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极氪第三款车原型车图片曝光 杨学良:很好玩的车!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1-30 13:37

阅读:50596

1月30日上午,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学良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极氪第三款车型原型车的部分图片。杨学良称,该车不一定被称为“极氪003”,但是一款很好玩的车!可以确定的是,该车将使用SEA浩瀚架构。

1.jpg

从目前曝光的伪装照来看,这块原型车的定位相对偏入门,同时兼具旅行车和SUV车型的特点,整体尺寸更像是一款紧凑型车,采用了两厢结构,拥有跨界特质。

5.jpg

从车头来看,新车依旧拥有极氪家族式的设计特点,高挑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狭长的横向灯组,颇为能够体现极氪的品牌设计元素。

从车侧来看,新车的尺寸和造型都与上汽大众ID.3颇为相似,看上去定位也几乎相同。车尾部分的线条设计融入了一些跨界元素,与极氪001一样,秉承了品牌的跨界基因。新车的轮圈样式采用半封闭式设计,双色轮圈又营造出了五角星的样式。

车尾部分,新车与车头的一些设计元素相呼应,加入了狭长的尾灯灯带,中间还有ZEEKR的英文字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后车窗上方还有一块黑色的扰流板,与车顶的全景天窗相连,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新车有望将于2023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极氪的第三台车,新车是否会加入四驱系统,售价又将几何,究竟拥有什么魅力让杨学良称之为“一款很好玩的车”?让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