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颜值耐打动力出众还省油 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售17.99万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2-20 18:36

阅读:647

2023年2月20日,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2.89万元。同时,现场还公布了ZR-V致在新增的240TURBO科技版车型的售价16.49万元。新车搭载了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相比燃油版车型,致在e:HEV将拥有更好的油耗表现。

头图模板21022.jpg

0.jpg

1.jpg

外观方面,致在e:HEV的造型与普通版相比基本保持一致,但略有不同。新车的中网部分有所调整,使用了直瀑式黑色饰条。另外,两侧雾灯组部分的开口面积有所减小,使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

P1075888.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11mm,轴距为2655mm,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造型方面,新车侧面造型颇为流畅,使用了黑色轮圈,增加了不少运动感。

P1075881.JPG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依旧简洁运动,使用了熏黑尾灯组,并在尾标处增加了e:HEV的全新字标,彰显了自己的身份。

P1075858.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使用简洁低调的方案。黑色的内饰彰显低调属性,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智能网联系统,保证科技感。

P1075847.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LED大灯、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高配车型还提供一套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

P1075868.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最新一代的2.0升阿特金森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2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最新的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的节油性能相较上一代发动机进行了调整和优化,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