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实车图曝光 或将于6月21日首发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5-30 11:37

阅读:49934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实车图,新车的前脸和侧面造型大幅调整。据悉,全新埃尔法/威尔法将于6月21日全球首发,并有望在今年年内通过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w800_yichecar_79f7e5bb-87e9-4c6f-9ba7-df3e4981fdef.jpg

从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丰田埃尔法与威尔法都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来突出豪华感。全新埃尔法拥有长条的脉冲式头灯造型,中间点缀有横向的脉冲式镀铬装饰条,前杠两侧拥有高光镀铬装饰。此外,下方还配备了类似于三角形的导流槽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前脸的运动感。

w800_yichecar_ec9d592a-a42b-4d06-874d-bb78f716ed81.jpg

全新埃尔法的车身侧面风格大变,B柱的下方有一个类似回旋镖的造型,后侧采用了下沉式的设计,看起来比较流畅。全新埃尔法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样由点阵式LED灯源组成,看起来颇为别具一格。尾灯中间通过粗壮的熏黑饰条相连接,并镶嵌有“ALPHARD”英文标识。

全新威尔法的前脸拥有细长的LED光源,中间有6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条,两边的镀铬装饰条采用了獠牙设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新车侧面整体风格基本和全新埃尔法相似,但在细节方面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同时,新车将会继续采用侧滑门设计。

w800_yichecar_25522f38-babd-42dd-a458-b31bd447a0ca.jpg

动力方面,全新埃尔法/威尔法可能会放弃3.5L V6发动机的选项,引入2.4T发动机、2.5L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并根据车型的不同,驱动形式将会包括前驱车型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们选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