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牧马人4xe插电混动版本还首次引入了PowerBox功能,其由4个120V交流电源插座组成,可以提供3.6kW的电力运行户外电器。当17kWh电池电量耗尽后,它还可以通过燃烧汽油补能充电,丰富户外生活。" />
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Jeep新款牧马人或于6月12日国内首发 内外全面升级/多种动力可选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5-30 15:03

阅读:51477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Jeep牧马人将于6月12日国内首发。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Jeep牧马人针对造型及内饰进行了调整,并提供2.0T、3.6L V6、6.4L V8及2.0T插混系统在内丰富的动力组合以供消费者选择。

autohomecar__ChxkmWR1cNaAdy-FAAVVD_tXgUQ80.jpeg

新款Jeep牧马人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七孔格栅,中性灰金属饰条和与车身同色的边框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全新格栅的竖直黑色槽孔都更为纤细,在提高冷却效果的同时,便于安装全新原厂Warn绞盘。

autohomecar__ChxkmmR1cNaAcUvJAAPGRhIUpBM80.jpeg

值得一提的是,集成至前挡风玻璃上的全新越野级隐形天线亦消除了被越野步道上的灌木或树枝卡住的风险。此外,新车提供10种标配和可选装全新设计的轮圈,直径从17至20英寸不等,并针对硬顶和软顶车型还配备有Sky One-Touch一键电动敞篷,便于开闭及拆卸。

autohomecar__ChxkmmR1cNqAbCWFAAQ5kd8r_G486.jpeg

来到车内,新款Jeep牧马人车内中控屏升级为12.3英寸,并内置第五代Uconnect 5系统。与上一代Uconnect系统相比,Uconnect 5系统的运行速度提高了五倍,同时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和OTA更新。

动力方面,新款Jeep牧马人在海外市场提供丰富的动力组合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0T、3.6L V6、6.4L V8及2.0T插电混动系统。此外,Rubicon版本还将搭载全新的Dana 44 HD Full Float(悬浮式)后桥,且爬行比提升至了惊人的100:1,越野性能得到大幅升级。

新款牧马人4xe插电混动版本还首次引入了Power Box功能,其由4个120V交流电源插座组成,可以提供3.6kW的电力运行户外电器。当17kWh电池电量耗尽后,它还可以通过燃烧汽油补能充电,丰富户外生活。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