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南京智慧工厂赋能 深蓝S7量产车下线发运即将上市

作者:丁祎

日期:2023-06-01 23:51

阅读:20687

5月31日,深蓝S7量产车在南京智慧工厂下线并大规模发运,该车预计将于6月下旬正式上市,作为深蓝的首款SUV车型,深蓝S7拥有制造品质、智能品质、驾趣品质三大核心品质。

202306052351502944.jpg

深蓝S7自5月20日开启预售以来,订单火爆,这也体现出消费者对于深蓝S7多项行业首发工艺技术和同级领先产品实力的认可,好的产品源自好的生产工厂,南京智慧工厂的顶级制造实力浮出水面。

202306052351497812.jpeg

作为全新新能源工厂,南京智慧工厂可开发纯电动、 增程式等新能源汽车,具备新能源全产业链从设计到制造全过程发展的能力。该工厂规划年产能20万辆,共有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池车间五大车间,具有全新新能源、智能、个性化定制、净零碳四大特点,在自动化生产、智能制造技术、柔性生产、质量控制、绿色环保等方面均处于行业一流水平。

202306052351482431.jpeg

深蓝S7的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58Cd,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为满足造型犀利的外观设计,冲压工艺采用锐棱技术,反向补偿造型设计,同时智能柔性检测系统高度智能化,管理系统集成生产、质量、设备、监控等功能,利用蓝光扫描光学设备对冲压关重大型覆盖零部件进行实时检测,并通过视觉引导和机器人自动装配技术实现四门两盖自动装配,提升装配质量一致性,打造精致间隙断差。

202306052351468231.jpeg

车身颜色也是经过精心打磨,创新研发极宇黄、星耀黑、冷星白涂装工艺,采用实色底漆配套珠光色漆层的双色漆涂层喷涂工艺、10微米级无尘车间,配备55台机器人,前处理自动加药系统、机器人自动滑撬清洗系统、ISS和LASD机器人挤胶以及自动漆面缺陷检测技术应用,自动化率高达70%,配套高漆膜性能2k清漆,达成高外观漆面品质。

202306052351474839.jpeg

202306052351506451.jpeg

为实现高品控,南京智慧工厂从零部件原材料到整车交付,过程中共设置了 11道质量墙,确保每一台车都是高品质交付。可以看出集智能化、自动化、高效率等于一体的南京智慧工厂为长安深蓝深度赋能,助力企业迈入新能源行业顶尖智造实力行列。

202306052351465094.jpg

今年随着全国的开放复苏,汽车上下游供应链开始逐步恢复,产品的品控成为各大车企卷起来的另一维度,要改变中国品牌车型不耐用的刻板印象就要从底层生产开始改变, 长安深蓝的南京智慧工厂可以说是国内新能源工厂的标杆,作为深蓝S7的生产工厂为该车的品质打下了深厚基础,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深蓝S7时也会更加放心。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