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外观堪比战斗机 让众泰抄也抄不过来

作者:综合报道

日期:2018-08-20 09:30

阅读:3294

说到兰博基尼,光是这震撼人心的四个字,就足以让大家对它刮目相看。而在兰博基尼家族中,最顶级的莫过于性能最强的“大牛”Aventador了。整款在颜色选取上,极有“心机”的选用了迷人魅惑的蓝色,仿佛让人置身于意大利南部海岸的碧海蓝天之中,带来极为震撼的享乐主义风。我们一起通过这款深港澳车展声称价值700万的敞篷“大牛”,外观堪比战斗机的顶级豪车,来细细饱览一番吧!

是一台“大牛”的开顶版——Aventador S Roadster,前脸的设计运用了灵动的线条对车体进行切割,给人一种流水般的流畅感。标志性的“Y”形日间行车灯经典又大气,下包围采用横贯车头的开头设计,在视觉上呈现一种激进感。

Aventador S Roadster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车顶设计,并且带有可手动拆卸功能。当开启敞篷模式后,满满的享乐主义风呼之欲出,整个都市都会为它侧目。大量刚硬的“Z”字形线条、扁平的姿态,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美国的隐形战斗机一般。

尾灯的设计抛弃了传统意义上的“炯炯有神风”,背离现在喜爱把车灯做大的潮流。“鱼骨”造型的尾灯犹如神来之笔,如此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更加吸引大众的眼球。众所周知,国内的众泰经常山寨大众旗下的多个品牌,比如说奥迪、保时捷,当然兰博基尼也算是其中的一家,而这样的外观恐怕是“山寨之王”众泰都不一定抄得过来。

车内采用大面积米白色的设计,迷人魅惑的蓝色与清新脱俗的米白色一动一静,为其外表所制造出的战斗激进气氛制造了缓和地带。而中控台采用经典黑色调,搭配碳纤维材质的中控面板,全力打造享乐主义风。

可以说,这款售价超过700万的“大牛”,在为人们带来极速的快感同时,保留了敞篷所营造的乐趣。有了兰博基尼的贴心守候,开车将会变成一件非常享受的事。只是只有顶级的土豪能够享受到这样的乐趣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