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江铃域虎皮卡只要10万块 已刷新价格下限

作者:高山

日期:2018-10-10 09:12

阅读:5154

想入手一辆自己心爱的皮卡车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虽然皮卡近年来在国内有不断解禁的政策利好,但是由于不能进市区,所以它的使用范围还是比较狭窄的。但是这依然不妨碍很多人把皮卡作为自己的玩乐首选。不过诸如猛禽、坦途这样的美式风格皮卡却动辄要60万以上,不过这款原价只有10万块的江铃域虎显然性价比就高多了,已然刷新了皮卡价格下限!我们一起来看看。

它在原车的基础上,安装了一套黑色钢管阵式前杠,使得前脸更加宽大,颇具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也加装了绞盘和辅助灯光 ,给人一种激进的感觉。

量身定做的铆钉轮眉,除了好看以外,也是非常实用,大大增加了车型的视觉宽度,而且野性十足。

侧面的拉花采用了绿色和白色的混搭效果,看上去非常时髦新潮,另外底盘也被大幅度增高,搭配美国越野轮胎品牌Mickey Thompson的Baja MTZ系列,看上去肌肉感相当突出,气势上一点也不输猛禽这样的大块头。

为了拥有更强的揽物能力,专门定制了行李框。前方安装了一字排开的LED爆闪灯,夜间行驶的时候光线更为充足,而且再也没有什么“远光狗”敢随便挑衅了。

为了提升它的离地间隙,增强通过性能,备胎被直接顶在了货架上,而且特意在货架上装了粗大的钢管,看起来相当坚固,可以更好的保护备胎。

江铃域虎改装车尾的变动还是比较简单的,纯手工制作的保险杆,既结实又耐用。另外,还有双排气管和两大辅助灯光。

在动力方面上,依旧保持了原车的配置,具有2.4T柴油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搭配分时四驱系统,通过性能有了足够的保障。

另外询价也换上了更加粗壮的改装绞牙避震,蓝色的涂装十分骚包。可以说,这样硬派风格的皮卡,并非是美式皮卡车才有的“特权”,价廉物美的国产皮卡一样可以做得到!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