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明显优于普拉多,价格也是一降再降,途乐输在哪了?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4-18 10:21

阅读:2416

在国内市场谈到硬派SUV,似乎大多数人都把眼光放在了丰田的几款越野车上,其中丰田普拉多更是常年被消费者所爱戴。其实,在这类车型选择中途乐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曾是百万级豪车的途乐,如今的价格一再下探,直接可以和普拉多刚正面的,别的不说,满大街大霸道随处可见,途乐似乎并没那么理想,那么,途乐到底是输在哪了呢?

可能有人说了,大街上不太常见的途乐以及一再下降的价格,它一定存在什么短板之处,首先,抛开产品的谈,我是想说满大街容易的见的霸道它很可能是车主上下班的代步工具,也很可能是车主只是用它拉人载物,但是开途乐的基本上都是出去玩了。所以想要见识途乐,要么是在旅途中,要么是在停车场。

我们从产品的角度出发,19款日产途乐Y62在同级此外车型,内部空间也很可观,不论是前排座椅仍旧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阔的空间。途乐的皮相丰满丰厚,外观相比起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视觉体验,都明显优于普拉多,车身尺寸方面自然有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mm。

19款途乐Y62 4.0SE版车型,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最关键的地方在于,全时四驱,中央限滑差速锁,后桥差速锁的配备上,这让途乐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越野性能,这些也都是现款普拉多没办法比拟的地方。

当然,我个人的目的也并不是要去诋毁丰田普拉多,在二手车市场,丰田霸道和陆巡的保值率我想不用多说吧,甚至于有车主说出了霸道不分新旧,或许也正是这点撬动了很多消费者购买的决心,同时普拉多多年来的品控消费者自然也是心知肚明。但这绝对不足够去否认日产途乐就比普拉多差。

编辑点评:途乐18年年中出车价就已经掉到了45w,这个价格也是直接并肩了普拉多,反过来看无论内饰配置、还是两者格外强调的越野能力上,不是跪舔途乐各方面的表现完全优于普拉多,起码在我心里论产品力方面,途乐没有输,我认为销量和市场基数的差距,输也就输在消费者一个接受的过程,大家说呢?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