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紧跟时下潮流,新款雷克萨斯RX加长,内饰升级12.3寸大屏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31 15:40

阅读:6391


2018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1%,在豪华品牌中排名第五,仅次于BBA和凯迪拉克。要知道,这样的成绩对于全产品线依旧保持进口的雷克萨斯来说,实属不错。而近两年,雷克萨斯在产品矩阵上也是做足了功课。RX作为雷克萨斯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第三代车型,如今时隔两年,迎来中期改款的新车“如约而至”!

从最新发布的官图来看,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新车都有着一定程度的调整。前脸部分,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雷克萨斯经典设计,但纺锤式格栅面积更大,内部改用点阵式装饰,再加上左右两侧锐利的大灯修饰,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凶狠十足,异常前卫。

其中,变化最明显的就是雾灯位置由原来的保险杠两侧调整为与前唇持平,从而使两侧的进气口看上去更加夸张。

一般来说,中期改款车型很少会调整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笔直的腰线配合凸起的轮拱,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给人的感觉也比较敦实。关于新车尺寸目前还未曝光,参考2018款雷克萨斯RX L车型,长5000mm,轴距为2790mm。需要注意的是,RX L的加长处理仅是加长了车身而轴距依旧不变。

尾部方面,尾灯的造型比较狭长,中间还加入了镀铬装饰,线条很多营造出来的层次感也还算不错。

内饰的整体风格保持不变,微倾的中控台设计将会给驾驶员带来更大操作上的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使得内饰质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语音控制和一些细节变化也让用户体验更好。而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系统等,与现款相比有了很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3.5L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但考虑到目前雷克萨斯RX 3.5L自然吸气车型已经停止引入国内,所以RX350将与国内市场无缘,能够选择的只有RX450hL版本。此外,未来RX车系还很有可能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RX300L车型。据悉,新款雷克萨斯RX实车将于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正式亮相!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