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宝马三系刚发布,中期改款的5系旅行谍照就曝光,宝马粉:买早了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7-12 08:25

阅读:7659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在国内全新三系才上市没多久,海外中期改款的谍照就已经曝光,这无疑对宝马粉丝又是一针“强心剂”。

1.jpg

3.jpg

从谍照来看,车头和车尾还覆盖大量的伪装,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整个5系车型已经有3年未进行大的改动了。预计前脸会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相关推测表示,前脸可能会用一个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能看到的是车辆C柱之后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车辆的装载空间将十分丰富。虽然此次拍摄到的是5系的旅行版,但这套设计语言未来会与普通版5系车型同步。

2.jpg

4.jpg

5.jpg

测试车辆贴有“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说明该车为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方面,据外媒透露,该车很大可能为545e xDrive,或将采用宝马745e相同的动力总成。同时,新款5系旅行同样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预计会在2020年亮相。(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