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对手奔驰量产皮卡,宝马也没有坐以待毙,X7皮卡渲染图曝光

作者:张健

日期:2019-07-17 09:30

阅读:7235

近日,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宝马X7单排皮卡渲染图。新车基于宝马X7 xDrive40i设计,被命名为X7 M50D。不管是否忌惮对手奔驰皮卡的量产,但宝马进军皮卡市场的意图已经清晰可见。

1.jpg

从渲染图来看,整个设计语言沿用了宝马X7的风格,巨大的双肾格栅加上细长的天使眼大灯,车头的造型更加凶猛。图中显示的车辆装配了AT胎,配上黑色的车身,展现了十足的越野范。渲染图中的车辆显示为两座版车型,与前期曝光的图片略有不同。车窗侧面还设置有竖向的灯光,搭配车尾横向的灯光,车身侧面显得更加立体。同时,能够很明显的看到车厢后部还设置一块扰流板,增加了更多的战斗气息。

2.jpg

bmw-x7-pickup.jpg

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47牛·米,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