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期待续航里程!比亚迪e3申报信息曝光!

作者:大宇

日期:2019-07-17 15:59

阅读:7579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比亚迪e平台的全新车型—e3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纯电紧凑型轿车,一起来看看吧。

FlkY63t-_2XzKnK4s1DcICw6yxsN.png

e3作为比亚迪e平台下的全新车型,外观整体设计和此前亮相的比亚迪e2采用相同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了类似“Dragon Face”的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

 FnH61noaA_7ptIItVEu37KDeg0If.png

车身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符合了时下大众的审美需求。此外,根据车型的还将有多款轮圈、前中网、尾部LOGO供消费者选择,并且不同配置车型还将分别配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功能。

FnlR77cwH6IDXfSEC4GITRwv_TPa.png

 FofD3yxUIFAyRdFTQ4q4X7yZFqxI.png

动力方面,比亚迪e3将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镍钴锰酸锂电池组。关于新车的续航里程、动力信息并没有公布,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内发布,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新车的动态。(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