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奔驰发布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43/Coupe官图

作者:孟博文

日期:2019-07-19 09:07

阅读:7716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43和GLC 43 Coupe的官图(其中GLC 43 Coupe为国内轿跑SUV版本)。新车在新款GLC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使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新款GLC 43预计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autohomecar__ChsEfV0vxhKAf9IMAAjyItNx0TY492.jpg

新款GLC 43

autohomecar__ChsEnl0vxhOABrjxAAr8HmjUhMU613.jpg

上图中的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43外形与新款GLC级大体相似,但在前格栅处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灯腔内构的变化明显,包括环绕灯身的新LED日行灯,以及横向两列排列的LED远近光灯泡等,让其看上去十分运动。

autohomecar__ChsEfV0vxhOAG7O9AAhtEmyrfzg839.jpg

autohomecar__ChsEnl0vxhSAYiWVAAca2sdQ44o083.jpg

新款GLC 43的侧身没有变化,依旧让人看上去十分舒服,其设计的流畅感很强,不会有让人感觉突兀的地方。但新车的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安置了刹车灯,显得很醒目,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很有辨识度,能让人一眼看出它AMG的身份。

autohomecar__ChsEn10vxhGAUe2GAApn-I0heNQ485.jpg

内饰方面,新款GLC 43依旧采用了AMG式多功能方向盘,但对按键位置进行了调整;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着10.25英寸的触控屏幕科技感十足,而作为一款AMG车型,大量的碳纤维板装饰给整个驾驶舱内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风。

autohomecar__ChsEf10vxf-AUgMMAAs8M7qkf88151.jpg

新款GLC 43轿跑SUV

新款GLC 43轿跑版SUV在外观上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有大灯换成了同新款GLC 43一样的款式。

autohomecar__ChcCR10vxf-AIYnfAAk0GsclGaI149.jpg

autohomecar__ChcCR10vxgGAG-O-AAy9MbOF6QY879.jpg

车身侧面保持了跟现有车型一样的溜背型设计风格,车尾部同新款GLC 43一样换装了环形设计的后示宽灯,并将刹车灯安置在了环形灯带内部,同样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彰显着其不俗的动力。

autohomecar__ChsEnl0vxgKAc7FXAArN8BBCooc810.jpg

新车在内饰方面与新款GLC 43相差不多,但没有使用新款GLC 43上的碳纤维中控饰板而是采用了纯黑色的中控饰板,这使得车内豪华感很强,同时车内红色安全带以及大量的红色缝接线也为整车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autohomecar__ChcCR10vxhKAOp7rABHRomLZMsE668.jpg

autohomecar__ChcCSV0vxgGAEJRyAA_a3wtV6xg607.jpg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较现款提升至390马力,同时两车均搭配了4MATIC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文 车视界 孟博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