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欧版高配纳瓦拉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2-19 18:00

阅读:7812

近日,欧规新款高配纳瓦拉N-Guard发布了,不仅配置齐全,还搭载了2.3T柴油发动机,希望后期国产纳瓦拉也能同步一些欧规车型的配置。

lvIk-y6T2TWDc_icB3QsBsk4Ib-s.png

欧规高配的纳瓦拉N-Guard搭配了电光蓝车漆和特殊拉花点缀,带有黑化18英寸轮圈、中网、门把手、外后视镜等。

FpTOuYUPbz92RFP5M96tM8Wdtnks.jpg

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车机系统,虽然屏幕尺寸小了点,但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还支持系统OTA空中升级。

FpPNA90DOB2VwFslZGhuF-QWEMtY.png

货厢内涂有货厢宝,不仅防刮防腐蚀,官方称还具有吸收振动和抑制噪音的效果。

Fv7gUfx_lVVa9YV-txhxEjVU0D9k.png

欧规纳瓦拉高配车型提供丰富的原厂配件选择,包含货厢盖、货厢隔物栏、自行车固定架等等。

FuS0o5o4ZSmJGeZS-BySD1vhSPWb.png

FnmhUTD__bXL6wqmOZcAl7E3PGjM.png

除此之外,还可选装带侧窗的货厢和拖车球。

FnJcEEtn4j9Cc8UXyTF_unzuryc-.png

欧规纳瓦拉搭载2.3L双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450·米,匹配6MT7AT变速箱。

lqVQSk47t4mazXnGh0gXcc2yvZKQ.png

并且配有分时四驱系统,支持低速扭矩放大功能。(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