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科技配置升级 新款东风日产骐达TIIDA售9.99-13.59万元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7-02 11:04

阅读:58580

北京时间7月2日,东风日产2021款骐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9.99-13.59万。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五秒读懂全文:

1.新车内外设计与老款车型差异较小

2.新车搭载全新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更多远程控制

新车上市售价表(6.1).jpg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车头依旧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并且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将提供全新样式的16英寸轮圈。 

内饰设计同样没有太多的变化,新增了紫/黑双拼内饰颜色,更显年轻运动。

autohomecar__ChsEnl79LgKAFcveAFrnNVKHk7o632.jpg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并且可以通过APP实现对车门锁、发动机、行车记录仪等单元的远程控制。

autohomecar__ChsEoF79LgGAGJfNAHKJDEQRpao090.jp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配置。 

autohomecar__ChsEkV79KYyAMRVkAAhguUBbpHA553.jpg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22Ps,最大扭矩155Nm。(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