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上海车展:保时捷718 Spyder上市 敞篷只能手动开合/售73.8万元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4-20 18:07

阅读:49448

在近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中,保时捷718 Spyder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机械敞篷,只能手动进行开合,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73.80万元。

涓婃捣杞﹀睍鏂拌溅涓婂競-800x900.jpg

新车采用了轻量化的可折叠敞篷,采用带电控锁定的手动开合方式,双驼峰整流罩从头枕后方一直延伸至车尾,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保时捷718 Spyder采用了Boxster GTS的同款外观套件,尾标、门槛护板、中央转速表等处都带有“Spyder”的字样,以表明自己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保时捷718 Spyder搭载了2.0T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7速PDK变速箱,最大马力300Ps,最大扭矩38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4秒,车辆极速达270km/h。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