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空间灵活,中排座椅可旋转,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买哪款?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11 20:44

阅读:48572

2021年8月11日晚间,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是东风风行从商务MPV品牌向兼顾家用、商务MPV品牌转型的开局之作。那么,新车推出2个配置,提供7座、9座两种布局方式,售价区间为9.99-11.19万元。那么,哪个配置更适合我们呢?

购车手册.jpg

8.jpg

先来回顾车辆基本信息。造型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车型可以看做是2021款菱智PLUS的加强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四种外观颜色,分别为春风绿、夏梦蓝、秋日红、冬青松采用金属漆,使外观更符合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

1.jpg

车头设计,新车依旧延续了经典的具有“前代丰田埃尔法”风格的进气格栅造型,搭配晶钻切割前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东风风行最新的狮标,彰显了品牌焕新后车型的新特点。

3.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0/1920/1920mm,轴距为3198mm,与2021款菱智PLUS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经典风格,采用竖状尾灯组,整体尾门设计宛如一个平面,简洁大气。全新的狮标也如约出现,彰显了东风风行品牌最新形象。

5.jpg

内饰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的整体布局依旧较为传统,与2021款菱智PLUS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四辐式方向盘,搭配多功能按键,匹配了较为传统的表针式机械仪表盘。

动力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3Ps,最大扭矩200Nm,全系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 2.0L舒适型

7座指导价:9.99万元

9座指导价:10.19万元

推荐指数:

从座椅布局上来看,9座车型要比7座版贵2000元,提供2+2+2+3的座椅布局方式,提供更多座椅,满足更多需求。外部配置方面,舒适型提供卤素大灯、车前雾灯、15英寸轮圈、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内饰方面,舒适型提供4扬声器音响、织物座椅、第二排独立座椅、后排出风口、单冷空调、PU材质方向盘、前后排各一个USB接口、12V电源。

2.0L舒适型.jpg

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舒适型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后驻车雷达、碰撞自动解锁等。

相比之下,舒适型的配置较低,仅提供了最基础的配置,不过也提供了后排出风口、第二排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放倒等功能,满足了其商务、家用MPV结合的属性。

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 2.0L豪华型

7座指导价:10.99万元

9座指导价:11.1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方面,豪华型增加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透镜式大灯、后排隐私玻璃、后雨刷,提升较为明显。内部配置,豪华型增加为6扬声器音响、仿皮座椅、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电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智能化配置方面,豪华型增加了车载蓝牙电话、中控台显示屏,支持MP3音频、视频播放等。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豪华型增加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制动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

2.0L豪华型.jpg

相比之下,豪华型的整体配置要比舒适型丰富不少,且提供了中控屏并支持诸多功能。另外,豪华型还提供了后排隐私玻璃、仿皮座椅、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辅助配置,更方便了我们日常驾驶。

编辑点评:

从配置分析,菱智PLUS旅行版2.0L豪华型无疑更适合我们购买,价格提升并不多,但配置丰富了不少,且都是我们日常驾驶会频繁使用的。另外,我们也需要了解菱智PLUS旅行版车型为我们提供的丰富的选装配置,定制四季车色2000元、定制电动侧滑门3000元、定制豪华内装2000元起(包括木地板、不锈钢踏板、商务桌板)等。(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