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预售37.50万起 实用/追风两不误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8-18 10:20

阅读:47790

北京时间8月16日,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公布了其国内市场的预售价,新车作为宝马4系的四门版车型,实用性被大大提升,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7.50-47.00万元。

宝马4系Gran Coupe是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四门版车型,外观方面除了多了两个后门之外,没有任何区别。不过碍于车身结构的原因,后门的长度受限,视觉效果更显紧凑。

内饰方面则是完全一致,中控屏为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为12.3英寸,并且新车搭载了iDrive 7.0车机系统,支持OTA升级。据悉,新后备厢的空间为470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容积可拓展到1290L。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均匹配8AT变速箱。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258Ps,最大扭矩400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