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成都车展:实拍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黄澄澄鲜艳艳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29 21:32

阅读:40471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东风雪铁龙展台上,凡尔赛C5 X改装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凡尔赛C5 X改造而来,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

C5X竖.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凡尔赛C5 X打造,采用了东风雪铁龙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元素。车头部分,新车标志性的“X”前脸元素极具辨识度,并汇聚于LOGO处。另外,新车最大的改动是采用了黄色外观车漆,使车头更具个性化色彩。

6.jpg

车身侧面,新车在造型上没有太多调整,但针对轮圈进行了特殊的调整。车身尺寸方面,凡尔赛C5 X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定位中型车。

7.jpg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上下两层黑色尾翼,与基于“X”元素的尾灯组相互呼应,增加车尾的运动氛围。

8.jpg

内饰方面,改装版车型的设计也同样基于普通版进行了改造,内饰布局上基本保持一致。布局方面,凡尔赛C5 X的设计采用游艇环保式风格,车内配色则以黑色掉为主,搭配一些亮银色镀铬装饰条,使车内更具时尚氛围。新车采用雪铁龙标志性的方向盘设计方式,加入了平底式的设计以增强动感,方向盘左右两侧也标配了多功能按键。

13.jpg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内饰标配了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智联网恋系统,支持OTA升级、车载GPS等,满足时下消费者对智能汽车的需求。其它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前排主副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8扬声器音响系统、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看得出来,东风雪铁龙方面对新车寄予厚望。

14.jpg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三代36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