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广州车展:奔驰E级轿跑上市 售52.48-65.6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9 16:00

阅读:48910

2021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在奔驰展台,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奔驰E级轿跑正式上市,售52.48-65.68万元。新车全系改用了2.0T发动机。

奔驰E级.jpg

62.jpg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延续了全新S级的设计,星辉式的中网看上去更有贵气。新车两侧的通道和下唇的扩散器造型为车头增加了厚重感和层次感。

63.jpg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主打GT风格。从B柱之后,新车有一个明显的重心下降,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突出运动感。另外,E级敞篷轿跑车这一次采用软顶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分体式尾灯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和国产奔驰E级不同,新车尾灯更为扁平,视觉上拉宽了车尾的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一些木纹装饰点缀,彰显豪华感。另外,新车依旧采用连屏,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配备MBUX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

66.jpg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更换2.0T四缸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95Ps、258Ps,匹配9A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