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捷途X90 子龙将于2月28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2-13 20:56

阅读:47157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捷途X90 子龙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捷途X90打造,并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一定升级,并采用2.0T发动机。

11.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捷途X90的设计,采用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横幅式镀铬装饰。同时,新车在前脸两侧设计了两排竖状LED灯珠,进一步强化车辆辨识度。

12.jpg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段式腰线,前腰线比较平直,后腰线有一个向上的隆起,显示出更流畅的设计语言。新车在布局方面依旧提供五座、六座、七座三种方式供选。

13.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捷途家族式设计,采用三屏互联的布局方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连为一体,并在中控台下方设计了一块空调面板屏幕。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简单明了,加入了一些亮银色装饰,强化了车内的层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车载智能娱乐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14.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2月28日上市。(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