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系2.0T动力 价格很亲民 捷途X90 子龙正式上市 售13.99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2-28 20:00

阅读:45482

2022年2月28日,捷途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捷途X90 子龙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虎威、常胜、武神三个版本,并均提供5/6/7座可选,售价区间为13.99-16.39万元,选装6/7座再加3000元。捷途X90 子龙可以看做是捷途X90系列的升级版本,并且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同时依旧保持着亲民的价格。

1.jpg

21.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捷途X90的设计,采用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横幅式镀铬装饰。同时,新车在前脸两侧设计了两排竖状LED灯珠,进一步强化车辆辨识度。

2.jpg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段式腰线,前腰线比较平直,后腰线有一个向上的隆起,显示出更流畅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

3.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捷途家族式设计,采用三屏互联的布局方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连为一体,并在中控台下方设计了一块空调面板屏幕。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简单明了,加入了一些亮银色装饰,强化了车内的层次感。

4.jpg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标配五座,提供选装六、七座,只需在五座版基础上增加3000元,此举也是捷途汽车的历史传统。目前,捷途旗下的所有车型均提供选装六座、七座。

5.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车载智能娱乐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铝合金轮圈、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全LED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负离子发生器等。

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捷途X90 子龙虽然依旧在捷途X90系列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但却搭载了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无形中进一步拔高了车辆的定位。不仅如此,新车在命名上也继捷途X70 诸葛版之后,再次选择引用三国元素,在营销策略上一脉相承,既强化捷途汽车平易近人的品牌策略,又加深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了解。不得不提的是,尽管引入了2.0T发动机,但捷途X90 子龙在售价上并未有太多上扬,同时配置表现也足够强大,这些都将成为捷途X90 子龙在市场中抢夺份额的杀手锏。除此之外,进一步强化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也是深化捷途汽车旅行+战略的一种坚持与发展。(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