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增加性价比,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FM版上市,售16.37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4-25 16:18

阅读:43266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新增一款车型,命名为“FM版”,其整体配置在势不凡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共创了“FM徽章”,“3D与彩色eHUD抬头显示”以及Claudia真皮座椅,售价16.37万元。相比势不凡车型,新车售价提升5000元,相比领不凡售价则低10000元。

车视界头图0609.jpg

售价.jpg

新车针对外观方面提供了鎏金绿、太空银、珠光白三种车漆颜色可选。除此之外,新车外形部分没有调整,与现款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的共创“FM徽章”位于C柱、D柱之间的黑色饰板上,使用红色字章,视觉效果十分明显,配合FM版提供的三种车漆颜色,与春季氛围更为融合。

1.png

车内部分,新车提供的“FM徽章”表现在更多细节之处,空调旋钮、音响、座椅缝线、仪表盘、木纹饰板、中控面板等多处,均有体现。除此之外,FM版还在势不凡的基础上,增加了抬头显示、真皮座椅两项功能,使FM版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

3.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8AT变速箱。新车最大的改动是在原有的四款车型之中,在次低配和次顶配之间增加了一个更为中和的配置,以进一步提升凡尔赛C5 X车型的综合竞争力。(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