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二季度内上市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预售6.98-10.5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4-28 10:39

阅读:43713

2022年4月28日上午,上汽通用五菱银标下的第三款车型——五菱佳辰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6.98-10.5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1.5升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定位7座紧凑型MPV,将于二季度内上市。

1.jpg

从4月28日晨间起,想要订车的用户可通过五菱的官方旗舰店、小程序等官方渠道进行订车,现阶段仅支付9.9元即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以及置换补贴、24期0息、36期低息、三年免费流量等、OTA升级等。

2.jpg

说回到车辆本身。对于五菱品牌而言,五菱佳辰定位于7座MPV市场,迎合的就是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消费趋势。从2020年到2021年,中国MPV市场的需求量呈正向增长趋势,这证明了中国消费者开始重新关注MPV市场,而且也能够更加深刻了解到MPV车型对于自身家用需求的满足。所以,五菱银标产品矩阵在推出过首款车型凯捷之后,又推出了佳辰。

3.jpg

外观方面,五菱佳辰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中网加入了亮银色镀铬装饰条,且上下两侧中网内部的镀铬装饰条宽度不相同,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

4.jpg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属于紧凑型MPV,主打七座布局,进一步强化五菱银标矩阵内部的多乘员MPV产品缺口。从侧面来看,新车和凯捷一样,依旧没有提供侧滑门,依旧提供的是传统开门方式。

5.jpg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偏向简约,同时造型方面也相对收敛得多,并加入了宽大的镀铬装饰,上方刻有“WULING”LOGO。从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佳辰提供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

6.jpg

内饰方面,五菱佳辰的车内配色采用黑+棕的方案,体现居家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台上的造型十分简约,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

7.jpg

在车机系统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提供专属IP虚拟语音助手“小五小菱”,增加用户沟通亲密度。另外,Ling OS灵犀系统还支持组队出行、导航、路书等定制化功能,实现不同车辆之间的沟通、对话,并充分响应五菱品牌用户文化。

8.jpg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车四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折叠加热、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

9.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41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另外,其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

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内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售价部分并未超过凯捷,反而与凯捷基本保持持平。也就是说,五菱方面希望大家针对凯捷、佳辰这两款车型进行一个互相补充,想要四座买凯捷,想要七座买佳辰,把消费者的选择禁锢在这两款车之内。(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