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合创Z03最新申报图曝光 广乘杭州工厂生产 提供更多拼色方案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09 18:14

阅读:45894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发现,合创汽车旗下合创Z03于广乘杭州工厂下线的车型申报图已经公示。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产于杭州,并且造型部分有所调整改动。

4.jpg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层面没有大面上的调整,依旧延续现款在售的2022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针对一些细节提供了更多选装方案,如双色车身、彩色行李架饰条、全景天幕等。

5.jpg

除此之外,新车的轮圈样式或也将根据配置不同有所调整,提供了一套全新的银色低风阻轮圈。

6.jpg

新车的内饰设计应该不会有太多变化,依旧搭载14.6英寸中控屏,提供180°躺平前排座椅。

动力方面,目前申报公示的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25Nm,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也将延续现款在售的2022款车型,提供430、510km、620km三种版本。(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