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里外焕然一新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重庆车展首发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15 14:12

阅读:45437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6月24日开幕的重庆车展首发。新车从造型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外观内饰都有比较明显的更新,其外观增加了一些时尚气息,内饰则增加了科技感,动力则有望搭载最新的2.5L自吸发动机,或还有一套1.5T四缸发动机。

1.jpg

外观方面,全新欧蓝德加入了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延续了车系传承下来的硬朗基因,又增加一些时尚氛围。前脸方面,新车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的全新设计,而灯组内部则依旧体现出车型的粗犷属性。全新的中网造型内部也拥有双层结构,上层采用黑色饰条覆盖,增加一些小的蜂窝网格,而下层则大开大合,使用黑色饰条,内部的蜂窝网格尺寸则加大不少。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延续比较硬朗的线条设计,并加入了全新的多辐式轮圈,并搭配硬朗犀利的腰线,使侧面看上去更增加一些流线感。车尾方面,新车的设计也进行了一定的更新,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尾灯组的造型现在更有设计感,内部灯带虽然依旧粗犷但也转变了很多。

内饰方面,从海外版官图来看,全新欧蓝德引入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强化了车内的整体科技感,其不仅加入了全液晶仪表,还加入了悬浮式中控屏和电子挡把。另外,新车依旧突出一些硬派越野车的属性,提供多种驾驶模式,以及诸多辅助越野的功能配置。另外,新车还提供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配置。

6.jpg

根据海外版官图,新车或提供三种内饰配色,包括全黑、黑+白、黑+橙三种,未来国产车也将延续这种内饰配色方案,为车内增加了不少居家感。

7.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菱最新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不过,也有消息称,未来全新欧蓝德将搭载国产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