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成都车展:2023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上市,售18.9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8-26 10:40

阅读:36323

在2022成都车展上,2023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

2022-成都车展新车上市-800X900.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新增了“2+3+2”的7座版本

2.动力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WechatIMG1517.jpg

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简洁且个性。搭配着官方称之为“光爪电眼”的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显得更加时尚。

autohomecar__ChtliGMG-9OAeVCkACu8PAoq1FI076.jpg

新车车身侧面整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得以保留,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双A柱设计十分讨巧,能够减少驾驶者的视野盲区。尾部的设计方圆润且饱满,新车并没有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反而让它有着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

autohomecar__ChwFj2MG-9SAfTAuADoR9GcDeCc757.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了15.6英寸中控屏幕,车机系统集成了地图、在线视频、在线K歌等功能。

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是推出了2+3+2的7座布局,具备极强的空间灵活性,通过座椅的组合能让空间变化更加丰富,不仅可以实现前排座椅放倒,变成剧场模式,还可以通过三排座椅联动,放下两米长的冲浪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65kW和200kW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了71.8kWh、72.3kWh、80kWh及95.8kWh不同容量的电池包,拥有弹匣电池技术,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及702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