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五菱新能源GSEV架构开源共享 9大标准定义人民代步车

作者:丁祎

日期:2022-11-03 23:49

阅读:44578

11月3日,暨五菱新能源GSEV科技进化日上,五菱全球轻出行生态智能架构GSEV再度进化,将“九大标准”开源共享,重新定义新能源代步车的产品标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高效、更舒适、更安全的代步出行体验,与此同时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型Air ev正式亮相,这是中国五菱新能源首款面向全球用户打造的品质代步车作品。

202211032348511930.jpg

所谓“九大标准”,即安全标准、空间体验、经济体验、续航体验、补能体验、全周期体验、品质保障、体验保障、服务保障。五菱新能源以“求是”态度,旨在打破固有方式,探索新能源代步车真相。

202211032348499385.jpg

作为全球轻出行生态智能架构,GSEV以满足人民需求为前进动力,以优秀用户体验为造车目标,是一个真正区别于传统以硬件机械性能为核心的制造平台和架构的车云同步的智能架构。此番GSEV的全面进化,是软硬件能力进化、是服务生态进化、是共创能力进化。未来,中国五菱将深耕新能源代步车市场,持续在有限的代步场景之中,探索代步车的体验极限,让每个人都能更个性的轻快移动,创造轻松愉悦的新代步乐趣,引领新能源代步车高质量发展。

202211032348501136.jpg

2022年8月,Air ev作为首款登陆印尼市场的中国新能源车型,正式在印尼量产下线,新车200km标准版售价2.38亿印尼卢比,300km长续航版售价2.95亿印尼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1万-13.5万元。上市后,Air ev迅速成为印尼单月销量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也是中国新能源代步车第一次担任G20峰会用车。Air ev的面世,意味着GSEV正式走出本土,参与到全球“新标准”的制定之中。

202211032348505555.jpg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最新产销数据显示,宏光MINIEV 25个月蝉联中国品牌新能源纯电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并以85.33%的保值率,位列2022年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紫檀奖纯电动微型车保值率第一的位置。五菱的新能源产品,持续提升了人民代步出行体验,打造高效的新能源代步车产品,可以预见五菱新能源车型未来将代表中国科技进步的力量走向全球!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