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持续增长,smart精灵#1 3月交付5911台,一季度交付12697台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4-03 15:57

阅读:45915

日前,smart品牌公布了3月份在华交付数据及一季度在华交付数据。数据显示,3月份,smart精灵#1在华交付5911台,环比增长63%。一季度,smart在华交付累计交付12697台。自2022年9月开启交付,smart交付数据愈发向好,累计已交付21909台。

1.jpg

目前,smart品牌在华仅有一款车型,即smart精灵#1。从上市交付起,该车型月交付量几乎呈环比上涨姿态。这也侧面证明,smart品牌在华的受欢迎程度还是比较好的。

2.jpg

3月底,smart精灵#1又一次迎来OTA升级,推送了smart OS 1.1.8 CN版本,优化了部分操作逻辑,涉及导航、导航语音包、代客泊车、语音交互、制动踏板反馈优化等。

3.jpg

同时,smart品牌还将在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smart精灵#3将正式亮相,将于2023年年内上市。

4.jpg

产品交付数据的增长,得益于销售网络的不断扩大。第一季度,smart在杭州、广州建成两家品牌旗舰中心。目前,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超200家,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