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首搭Car-Watch,继续“小车”战略,宝骏悦也上市售7.98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5-25 23:12

阅读:48217

5月25日晚间,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悦也正式公布了上市价格,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98万元。同时,宝骏悦也是首款搭载最新宝骏LOGO的车型。

作为一款A0级别SUV车型,宝骏悦也再次延续了上汽通用五菱的新能源车路线,拥有鲜明的特点,小而精致且好玩,符合集团一直以来对新能源车的态度。

“悦也”二字,一方面因为其外观酷似“硬派越野车”,另一方面也是有着“取悦自己”的类似含义。

3.jpg

从造型上看,新车确实有着独特的设计理念,并甚至使用了侧开尾门,彰显自己的越野特质。当然,这款车并不是一款可以真正供我们越野的产品。

4.jpg

新车车身长度仅为3381毫米,轴距更是只有2110毫米,但为了迎合越野车特性,还设计了上车脚踏板等一系列特征。

5.jpg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的Car-Watch,设计灵感来自智能手表,并且可加装“妙语屏”,真的让这块“表”能够呈现“智能内容”。

虽然就目前看,其可以通过车机系统、手机应用程序等投射动图、图片,但不排除未来还能投射视频。这些都让这块Car-Watch变得更加好玩。

6.jpg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表现得比较全面,搭载了灵犀智驾座舱。具体来看,新车使用双门四座布局,中控台使用双联屏、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一个独创的智能中控导台,可以通过DIY形式悬挂包括手机支架、车载香氛、纸抽等日常车内用品。

新车的空间利用率较多,不仅拥有常规的杯架、储物盒,还拥有挂钩、尾门储物槽、前备箱等单独设计的储物盒。虽然新车尺寸偏小,但实用性有了充足的保证。

9.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后置后驱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140Nm,搭载容量为28.1kWh的电池,续航303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