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别克世纪CENTURY开启OTA升级 优化场景引擎与应用/6K屏刷剧更爽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6-06 16:18

阅读:47071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为世纪CENTURY四座私享版、四座逸世版及六座蕴世版的部分车辆分批次免费推送eConnect智联科技升级软件服务包,提供全新视频App和升级场景引擎,并在车机应用等方面实现进一步优化。

上市头图.jpg

别克世纪CENTURY此次新增了“优酷”App和“芒果TV”App,用户可搜索和播放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纪录片及少儿节目,并且支持视频清晰度和播放倍速选择。

芒果TV.png

关于智能场景推荐功能在OTA升级后,增加了新手引导、长视频推荐、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引导等场景。

场景引擎.png

针对桌面图标和应用广场,别克世纪CENTURY此次也进行了多项细致优化,包括将“随心听”和“随心看”中的内容进行独立展示,“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等App改为独立图标,小程序广场也变为独立应用。

同时,系统为部分应用增加游客模式,用户在不登录账号的情况下,即可浏览和播放在线音乐/电台、有声读物、长视频/小视频、新闻资讯等免费内容。此外,车主锦囊功能也获得进一步升级,在部分场景中增加视频播放节点功能;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则新增增强流量包时长查询功能。

车主锦囊.png

本次OTA升级后,用户可通过别克品牌APP iBuick接收车辆OTA更新通知,让车机系统利用闲暇时间完成安装,无需在车内操作等待。未来新车还将通过OTA远程升级开启流星雨星空穹顶语音唤醒、NOP智慧领航和V2X智能交通技术等更多实用功能。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