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不只续航升级,售8.88万元,五菱缤果410km车型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9-25 20:37

阅读:46619

9月25日上午,五菱缤果410km灵犀尊享款正式迎来上市,售价8.88万元。新车相比已上市缤果,续航得到了提升,并且AI配置层面也有比较明显的提升。

同时,随着410km灵犀尊享款车型上市,五菱汽车也推出了多项权益升级。其中首任车主可享受三电终身质保(包括老用户);赠送3.5kW充电桩;2000元置换补贴或金融贴息;三年免费智能车机流量(2G/月);赠送3M全车定制太阳膜(截止10月31日,需通过官方销售渠道下订)

1.jpg

外观方面,新车在造型部分没有进行调整,但带来了三款全新车色,分别为朝霞粉、浅湾绿、清风蓝。五菱缤果作为小型车,拥有可爱的外观,圆润的曲面设计,搭配莫兰迪车色,显得车辆本身清新脱俗,简洁时尚。

2.jpg

内饰方面,新车对布局也没有做调整,但提供了不少性价比更高,更便于日常使用的配置。

如410km灵犀尊享款提供了自动雨刷、自动大灯功能,增加车辆基础配置。另外,新车配备了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前排测前昂。不仅如此,新车将提供AUTOHOLD自动驻车和ESC车身稳定系统。主被动安全方面得到了比较明显的升级。

3.jpg

动力方面,新车的极速提升至130km/h,快充30分钟可由30%充至80%。另外,新车对底盘进行了标定优化,扭梁刚度提升了41%。

4.jpg

竞争对手方面,新增的410km灵犀尊享款和整个五菱缤果车系,现在可以更直接的与比亚迪海鸥进行竞争。除此之外,新车与一众小型纯电车也都有竞争关系,如江淮钇为3、欧拉好猫等。

从产品力本身来看,五菱缤果在推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销量就达到了偌大水平,这不仅体现的是五菱“爆款”体制,更是体现了背后厂商对市场调研的作用。很简单,五菱缤果满足了5-10万元区间消费者对纯电车的需求,所以才能短时间内达到非常高的销量水平。(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