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小幅升级 售9.98-12.98万元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4-02-23 17:28

阅读:35126

2月23日,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2.98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年度小改款,针对一些配置做了调整,并有小幅升级。另外,新车也有不少权益提供。

作为小型电动车,比亚迪海豚在推出后的销量表现一直相当出色,常年占据同级别销量榜top3的高位。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2023款车型的设计,没有做调整,只是针对配置有些变化。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25/1770/1570mm,轴距达到2700mm水平,逼近紧凑型车的轴距表现。车尾部分的设计也颇为简约,体现小型车的素净感。

3.jpg

内饰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布局,提供了中控大屏和很多物理按键,虽然稍显紧凑但分布合理,操作方便。

4.jpg

配置方面,海豚荣耀版升级了后四连杆独立悬架,提供方向盘4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后排隐私玻璃、50W手机无线快充、Type-C接口和全新的车身颜色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等。

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的电机,最大扭矩180Nm。而高性能版本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290Nm。续航方面,新车入门版CLTC续航302km,还有401km和420km车型可选。(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