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粉妆淡抹总相宜 和奔腾T90 2024年的踏青之旅

作者:李亮

日期:2024-04-05 16:41

阅读:42093

汽车生活于我而言,不仅是上班下班的工具,更是生活中的伙伴。作为家庭的第二款车型,选择奔腾T90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它成为我的生活助手。随着智能汽车时代的来临,实际上汽车已经拥有了“情感属性”。得意时,它是你心情愉悦的一个载体,失意时,它也能为你提供一个私密独处的空间。

头图.jpg

4月的北京,春意盎然,随处可见的桃花预示着出游的条件已经具备,似乎空气中都弥漫着踏青的味道。这一次,我的春游帮手从轿车换成了SUV。

1.jpg

之所以选择奔腾T90,主要是因为它的综合素质在10万元的紧凑型SUV之中是颇为出色的。常规状态下,奔腾T90就拥有近600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并且后排座椅放倒后还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2.jpg

这一次我们选择在北京郊区进行一天的露营体验,所以我们带了便携式的桌椅以及小型帐篷,外加我们有不少拍摄的装备。

实际上,奔腾T90的储物空间超乎我的预料,非常多的装备全部一股脑放在了后备厢里,我发现它的后备厢还有非常多的空间冗余。只能说我们第一次出游太谨慎了,下次应该更大胆些,再多带些装备。

3.jpg

从四环出发到怀柔的路程,相比一些其他的远郊县如密云、延庆等,还是要近了不少的。所以,我们其实也并没有开多久,近1个多小时的路程对于我们而言很轻松。

4.jpg

奔腾T90的这台1.5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我开过的SUV之中,给人的感觉调校是相当成熟的。不仅如此,它的驾驶模式调节是真的给我们区分的很明显。悠哉式驾驶风格可以选择普通,而飙车式驾驶风格可以选择运动,两种模式之间的驾驶感受十分明显。

5.jpg

不仅如此,在高速上行驶,我的这台1.5T豪华版车型就具备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ADAS功能,这在前几年是不可想象的存在。

进入雁西湖景区后,山路的驾驶也让我得以充分的感受到它的整体动力调校。奔腾T90获得了2023年度中国十佳底盘的称号,这种山路,你可以充分感受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和整体底盘给你的路面反馈。

7.jpg

它的转向支撑是相当可以的,速度稍快一些转弯的时候,你的身体位移仍旧能够保持一个非常良好的程度。另外,频繁的加减速时,这台7DCT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也能让你满意,几乎没有迟滞的那种畅快感,在10万级SUV车型中真的很少能达到这样的水平。

春意盎然的怀柔雁西湖景区拥有不少露营基地,随便哪一个都能让我们可以更加惬意的感受春天的召唤。

8.jpg

支起小帐篷,摆好野餐桌,就靠在奔腾T90一侧,短暂的忘却嘈杂的都市生活,就静静地坐在草地上,走在森林中,能够让你感受到完全的放松,只有享受。

9.jpg

生活对于我们而言,似乎离不开工作,但也绝不只有工作。轻松惬意地一次踏青,不仅能够让我们心情得到放松,还让我们可以真的抓住无数个春天之中,2024年的这次春天的到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