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起步价不到10万 日系家族中最小SUV

作者:高山

日期:2018-09-25 13:52

阅读:2644

现在中小型SUV的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自从丰田C-HR以及奕泽IZOA等车型入市以来,竞争更是十分残酷了,这两款车型售价是在14万左右,然而这价格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一些无法接受,而在14万以下比如说逍客或本田缤智这两款车型相对来说,销量的表现却始终不错。

任何的商品都需要不断的升级改造才能更加迎合大众的口味,更便宜更好看,性价比更高的车型成为了主攻的方向。比如说今天要聊的东风日产劲客,就是一台与缤智尺寸相接近的一款车型,并且能够在同产品质量水平的基础上,拿出不到10万的起步价,而且还搭载的是最新版的车联系统,那看来这车是很有卖点的。那我们现在就来看看:

外观

外观方面,还是应用了一些颇有家族风格的前脸设计:倒梯形状的格栅,还搭配一些宽条的银色装饰条,显得车头非常的有空间立体感;加上与非常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相连,整体感十足呢,视觉上也比较有冲击感;新车的车顶看起来也有悬浮的效果,侧面的线条也比较犀利,双侧的腰线设计使得整个车身相当具有速度感,更显得更加的年轻化了;同时轮毂搭配的也是五辐的设计,并且车身的颜色是采用两种色彩的搭配设计,相当时尚前卫。

内饰

内部空间,作为一款小型的SUV,那么新车在空间上肯定不会比中大型的SUV大,但是,作为基本的用车也是可以了,特别是可以看到座椅支撑腰部还有臀部的接触面积采用的是透气的织物材质,加上其他地方的皮质材料,看来在舒适度以及品质方面依然保持着日产的舒适水平。而细看到中控台部分,采用的是黑色以及橘色的撞色设计,并且设计得相当有科技感,不管是突出的立体显示屏还是银色包边的通风口以及排列整齐的多媒体旋钮,都相当具有科技时尚感,而且配置也是相当智能化。

动力

动力性能,劲客采用的是1.5L的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124马力,扭矩可以达到147牛·米,和我们比较关心的本田XRV比较起来基本差别不大,并且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虽然说动力不算特别给力,但是,重要的是比较经济实用。好在是车重也才1.1吨,12秒破百比柯米克要好的太多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