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起亚推纯电动车KX3 EV 将于11月上市

作者:MAX

日期:2018-11-13 10:54

阅读:595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X3 EV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大灯、下格栅的位置加入了蓝色装饰。车身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35mm,轴距为2590mm,尺寸同燃油版车型有细微差别。此外,这款车还选择了样式较为科幻的轮圈。

后车窗以及后扰流板的设计很有特点,既突出了小车个性的一面,又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圆润饱满的尾灯造型与燃油版车型无异,而且采用LED组合光源,点亮后也能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的风格,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屏尺寸更大,两侧物理按键被取消,看起来更加简约。此外,新车仪表盘的显示信息也进行了改动,可以显示动力电池的电量等。储物空间方面,新车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比较实用。

在动力方面,新车选用了最大功率为81kW(110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储能机构则是一块容量为45.2kWh的三元锂电池。但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的信息尚未公布。

小评:新能源市场的整体容量虽然不大,但涨势十分凶猛,自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起亚的进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29.6万起买奔驰MPV,福建奔驰新款威霆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福建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威霆正式上市,新车仍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三款配置车型,售价为29.60-34.90万元。

新款威霆的外观细节有小幅调整,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雾灯、前格栅镀铬饰条、自动雨刷以及车身同色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880mm,带行李架版本的高度为1920mm,轴距为3430mm,仍推出7/8/9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型内饰几乎没有改动,动力方面,新款威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评:奔驰威霆的高端商务定位使其在空间和安全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亲民的价格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追捧,此次升级款车型的上市,加入了更多人性化的配置,相信新车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