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了太多的黑科技,23万元起,智己L6开启预订

作者:刘志文

日期:2024-04-09 02:30

阅读:87938

4月8日晚,智己L6在上海正式宣布开启预订。在发布会上,智己汽车官方只是宣布了智己L6的三款配置车型,其中智己L6 Max标准版预售价不超23万元;智己L6 超强性能版不超29.99万元;智己L6 Max光年版不超33万元。同时,智己汽车宣布智己L6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智己品牌的第四款车型,第二款轿车,智己L6的定位可以说是品牌较为入门级别的产品。然而,此次智己L6搭载了智己最先进的技术,首次搭载准900V超快充固态电池——第一代光年固态电池,灵犀数字底盘、智慧四轮转向系统、高精度激光雷达+英伟达Orin-X芯片、高通骁龙8295芯片等。

2.jpg

如此之多的全新科技有很多都是全系标配,能够在这样的前提下将成本控制在23万起售,足以证明智己汽车对智己L6的重视程度。

3.jpg

外观方面,智己L6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给人比较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很有未来科技感。C形的倒流口搭配犀利的大灯组,略带拟人式的设计手法让它的前脸活灵活现。同时,前挡风玻璃上方的激光雷达是全系标配,也体现出了它的技术实力。

4.jpg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1960/1474mm,轴距则保持为2950mm,在品牌中尺寸并不算大。造型方面,新车的轿跑式车身颇为犀利,整体给人以强烈的俯冲感。

5.jpg

内饰方面,智己L6依旧延续了此前几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理念,只是在用料上又一次做到了精进。新车中控台上使用的是全画幅数字驾舱屏,中控屏部分则由26.3英寸的联屏和下方10.5英寸触控屏组成,给人强烈的未来科技感。

6.jpg

新车依旧使用了品牌已经使用过的半辐方向盘,同时方向盘的造型还是颇为粗壮的,其基本取消了物理按键,只保留了左右两个滚轮,能够操作绝大多数车内功能。

7.jpg

POPO云感座椅的使用让车内的乘坐达到行业内较高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智己此前的车型就提供的拓展坞磁吸盘也得到了保留,便于用户后期对车内科技设备进行扩展。

8.jpg

动力方面,智己L6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216kW,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前)和379kW(后)。基于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加持,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达到2秒级。

9.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行业内首个900V高压快充固态电池,CLTC续航超过1000km,且快充功率将能达到400kW。

10.jpg

新车有一项算是行业首创的底盘技术,官方称之为——VMC智慧数字底盘技术。它将提供后轮转向、智能电控减振器和空气悬架等,并将能实现车辆横向移动。(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