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价13.19-19.79万元 新高尔夫·嘉旅幸福上市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19-01-03 16:04

阅读:6289

12月5日,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嘉旅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上市,新车提供280TSI、200TSI和1.6L三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9-19.79万元。

作为一款面向现代都市家庭的多功能两厢车,新高尔夫·嘉旅目标锁定那些乐观自信、充满活力、追求品质、享受生活的都市年轻群体。随着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父母受困于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对子女和家庭的关爱也逐渐缺失。所以,帮助家长重回多姿多彩的生活,承载起他们人生更多的爱,是新高尔夫·嘉旅的初心和使命。凭借“有多少爱就装下多少爱”的全新品牌主张以及强大的产品力,高尔夫·嘉旅将为都市家庭提供立体生活解决方案,再次点燃起“最酷奶爸”和“时尚辣妈”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同时,新高尔夫·嘉旅还携手世界著名的童话IP《小王子》,为新车及粉丝打造了一场极富温情、童真及专属幸福感的上市发布会,唤起人们对爱与责任的美好承诺,并且以其更出色的综合实力满足市场需求,使消费者在家庭、个人生活以及工作之间随时自由切换,开启人生的“最嘉旅程”。   

新车还配备多项越级配置,如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Alcantara高级材质运动座椅、大尺寸全景天窗(滑动/倾斜开启,带电动遮阳帘和防夹功能)、豪华内饰氛围灯,并且配备了PLA自动泊车系统(前后12探头泊车雷达),新车还搭配高级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检测、RTA倒车盲区提醒等前瞻性科技配置等。

 空间一直是高尔夫· 嘉旅的强项,新车长宽高为4348/1807/1574mm,2680mm的轴距增加纵向腿部空间,为家人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后排座椅配备靠背角度和18cm前后调节,并且可按4/2/4比例折叠,后备厢标准容积达到500L,将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容积可得到加倍释放,最大可扩展至1520L。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