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46万落地,车主因外观喜提新款A6L,坦言:内饰是“指纹收集器”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2-14 17:32

阅读:2283

奥迪这个品牌虽然在产品定位上要略逊奔驰宝马一筹,但其实在国内的豪车市场中,它的表现并不比奔驰宝马差,旗下的一些车型也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而奥迪A6L正是奥迪这个品牌旗下销量还算不错的一款车型,虽然这款车以往的外观显得有些过于成熟稳重,但当下的新款成功的将年轻化的元素糅合到了车身的设计风格中,也自然吸引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注意。46万落地,车主因外观喜提新款A6L,坦言:内饰是“指纹收集器”。

毕竟奥迪也是一个豪车品牌,其对于外观的设计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而车主的这辆新款A6L从整体上来看,其实还是稳重不张扬的主格调,只是从细节上来看,还是有了许多时尚动感的小设计,像是车灯新颖的设计就使得前脸的辨识度变得比较高,再加上立体感十足而且略带上扬的侧身腰线,新款A6L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有新意的。

谈起奥迪A6L的车身外观,车主也有话说:其实之前一直就比较喜欢这款车,只是老款的车型有些老气,就一直没有下手。前些日子知道上了新款,就去店里实际考察了一下,只一眼就被新款A6L的车灯深深的吸引了,再加上简单的试驾也基本比较满意,之后就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这款车型。

而看向车主这辆A6L的车身内部,首先就会给人一种空间非常宽阔的感觉。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而言,毕竟有着超过3米长的轴距,再加上出色的空间布局,这辆车驾乘空间能够给到车主的舒适度还是很充足的,而难能可贵的是后备箱的纵深也很不错,还是很能装的。只是车内空间上细节设计还是有些不尽如人意,扶手箱略小,杯架设计的也不是很合理,再加上整体来看,40多万的价位车内的储物格设计却比较少,对车主的日常驾驶也就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不过这款车其实也有其他让车主不太满意的地方,那就它的内饰方面。车主坦言:倒不是说这辆奥迪A6L的内饰造型不够豪华,这辆车的内饰科技感还是很强的。只是由于中控台上两块比较大的液晶屏幕搭载了大多数按键的功能,也就使得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留下许多指纹,需要勤加清洗,说它的中控是“指纹收集器”还是比较合适的。

总的来说,这次的购车体验还是比较好的,这辆奥迪A6L虽然油耗不低,内饰上的实用性不是很高,储物空间设计的也不够人性化。但是出色的外观设计很有豪车的气质,而且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强劲的动力系统也给了这款车不错的驾驶和乘坐体验。虽说奥迪A6L还是没能面面俱到,但“车无完车”,能有这样的整体表现还是基本让人满意的。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