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美国“神车”,纯电三轮造型科幻,续航200km卖近14万!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2-15 14:37

阅读:2146


国内近两年来有着不少的造车新势力涌现,在国外同样有着类似的新势力。在美国,有一家汽车初创公司Arcimoto推出了一款对于我们来说的“神车”,FUV Evergreen Edition,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最主要的是其推出的这款新车并不是传统汽车造型,而是“前2后1”的三轮车。

外观方面,新车可以说是极具科幻感。与传统的三轮车也有所不同,新车采用的是前两轮后一轮的造型,有些类似于“倒骑驴”的感觉。车头前脸虽然小巧,但并不失攻击性。前挡风玻璃也有着一种战斗机的风格,这要是走在路上,绝对够吸睛!而且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新车的车标似乎就是奇瑞的A加上了小翅膀,非常喜感。

虽然这是一款新能源的电动车,但是更像是一款三轮的摩托车。不仅内部只能前后乘坐两个人,还保留了和摩托车相同的把手操控装置,甚至就连美国的法律,也将其规划为了摩托车类别。

车辆内部配备了桶形座椅,来保证乘坐的舒适性。除此之外,安全带、防滚架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从图中来看,新车有着可拆卸式的车门,摇身一变成为敞篷式“三轮车”。甚至新车连应对冬天寒冷的气温也考虑到,提供了座椅加热和把手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两台电机,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2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要7.5s,性能还算是不错。续航里程方面,其基本版车型续航为112km,高续航版本为201km。

新车在美国售价为199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34774元。在美国,这辆车是可以合法上路的,而且在购买是还有着免税的优惠,还可以享受免费停车、通行费折扣、保险折扣等一系列新能源车型才能享受的优惠。对于这款造型科幻的电动三轮车,如果进入国内,你觉得会有市场吗?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