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宝马X5本来就很抢手,再增加M套件,换上3.0T,关注度更高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5-31 16:20

阅读:7936

宝马X5本来就很抢手,特别是在和奔驰GLE、奥迪Q7的相竞争的过程中,天赋般的操控性总是能给宝马加分不少。要是再增加M套件,接着换上3.0T V6,关注度一定会更高。如大家所愿,延续M运动化特点,全新宝马X5 M,颜值更高动力更强,已经在车展上发布了。

让人更为兴奋的是,在原有大家就经常诟病的粗糙内饰的集中反馈中,这次宝马X5 M给出了比X5更为完美的解释,特别是在众多的细节处理方面。要是有人会很在意X5越来越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次的宝马X5 M所呈现的就不再只是等比例放大而已。那到底这款宝马X5 M表现如何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新车在外观上的表现其实和现在的车款基本上保持了一致,在车头上依旧采用双肾设计,同时内部还有很多小细节,能够带来相当不错的视觉体验。车头大灯的设计也很精致,内部灯具在细节方面设计的很出色,亮度很不错。

车头下方的轮廓设计表现的也很不错,内部还有镀铬条作为修饰,表现的很霸气。在车头的保险杠部位还加入了很多满足空气力学的出气口,能够给这款新车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体现。同时新车在车头部位还加入了很多M系列的套件,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这款车型。

在车身侧面,X5 M配件版在轮毂方面加入了更多M系设计,不仅拥有很不错对于颜值,同时相比于同级车轮圈还轻了大概一公斤左右。在车身侧面,新车的后视镜的包裹材质也选用了碳纤维,运动气息十分强烈。这款新车的轮眉后方还加入了进气口设计,对汽车制动有不错的帮助。

在车尾部分新车加入了运动感强烈的扩散器设计,进一步的加强了这款车在外光方面的颜值表现。同时尾部还加入了双边双排的设计,将它出色的动力通过视觉方面很直观的表现了出来。新车在尺寸方面估计也会和现有车型保持一致,整体来说这个套件版车型的外观表现还是相当霸气的。

内饰方面,这款套件版配备了M系车型专属材质的方向盘,能够给驾驶员提供很好的手感。同时车内还加入了很多M系列车型专属的搭配,在一些细节方面,这款新车也加入了很多出色的镀铬条作为点缀。内部空间表现也不错,整体风格偏向于运动风,给车内和乘客都带来不错的体验。

动力方面,这款即将面世的新车宝马X5 M Performance可能会打在B58系列3.0T发动机,最高能够达到340马力,扭矩也能够达到最高450N·M。而传动方面,这款新车将会标配8速手自一体。整体来说,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输出还是很有诚意的,仅从动力参数的匹配上就能看出宝马的专属实力。

其实宝马X5 M Performance的官方图在还没有放出之前,车友们就已经对X5 M有过一定的了解了。这次展出的新车在X5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更具有M系风格的套件,基本上没让宝马粉丝们失望。豆哥相信,这款车之后上市一定能够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大气的内饰以及强劲的动力取得里里外外不错的口碑!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