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款WEY VV7家族官图发布!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19-08-19 09:30

阅读:7228

近日,2020款WEY VV7家族的四款车型官图正式发布了,四款新车分别为VV7、VV7 GT,以及这两款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本——VV7 PHEV、VV7 GT PHEV。四款新车都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FubPE8__Qz_ZNVeLcsmlubYRZoP4.jpg

从左至右依次为2020WEY VV7VV7 PHEVVV7 GTVV7 GT PHEV

2020WEY VV7家族车型主要是在智能、豪华、安全等方面进行40项的配置增加和升级。而VV7 GT作为VV7的轿跑车型,前脸造型和VV7几乎保持了相同,但是采用了溜背的造型,整体看上去的运动感会更强一些。

FvUeoMuieDLMDv9Wj16sNVf35VXy.jpg

2020WEY VV7

FppQzRPP-1CqYljVdN7ZycRoNI78.jpg

2020WEY VV7 GT

2020款车型将新增和升级的配置包括了自适应激光大灯、AI智能面部识别、智能泊车系统、12.3英寸触摸屏等功能。

Fn9_UUqu_6HZEgF01jyfcSJCIqdC.png

动力方面, 2020WEY VV7/VV7 GT预计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而WEY VV7 PHEVVV7 GT PHEV将使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目前关于四款新车的动力参数及更多详细信息厂家并未公布,2020WEY VV7家族将于95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关注车视界,届时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文/车视界 冯弼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