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于10月17正式上市

作者:张磊

日期:2019-09-30 15:28

阅读:7796

今年8月,广汽新能源Aion LX正式开启预售,其中两驱基准版补贴后预售25万起,四驱基准版补贴后预售30万起。根据广汽新能源官方消息,新车将于10月17日在上海中国船舶馆正式上市,发布会现场将全面公布Aion LX的售价、车主权益、车主权益等详细信息。

image001resiazed.jpg

新车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2.0进行打造。配备93kWh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180Wh/kg,单体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新车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650km,60km/h等速续航860km,与此同时,Aion LX前后轴各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150kW),系统综合功率408马力(300kW),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image002resiazed.jpg

image003的副本resiazed.jpg

Aion LX延续穿云箭的家族设计理念,搭载LED箭形前大灯、贯穿式弓形灯带、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以及夸张的扰流板,同时提供24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规格的轮胎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86*1935*1685mm,轴距2900mm。同时,新车采用钢铝混合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强度和轻量化达到更高水平。

image005resiazed.jpg

进入车内,Aion LX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且屏幕为曲面设计,中控台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新车配有电子手刹、自动空调、360度环影、全景天窗等配置。内饰做工用料水平都较高,整个内饰的豪华氛围营造的非常好。

image006resiazed.jpg

image007resiazed.jpg

新车的双辐方向盘使用了皮质 金属材质,细节上带有棕色缝线和“AION”的金属品牌logo,做工细致。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DiGO人机交互系统,其支持Apple CarPlay及百度CarLife,同时配备FACE ID、ADiGO E-plan及ADiGO Pilot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凭借多项领先科技加持,Aion LX已成为汽车行业备受瞩目的焦点,相信这款“中国最高科技豪华车”的上市将会为身处寒冬中的中国车市带来一抹亮色。10月17日,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 张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