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亚迪全新秦/全新秦EV将于11月5日上市 预售价6.68万元起

作者:张磊

日期:2019-10-29 11:31

阅读:8907

记得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全新一代秦正式发布预售价,其中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L CVT的动力总成,预售价格区间为6.68-8.68万元;纯电动版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电动机,搭载容量为53.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21km,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3.98-14.68万元。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秦的两款车型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

 4resiazed.jpg

3resiazed.jpg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作为换代车型,两款新车(燃油版本、纯电版本)均采用比亚迪BNA架构下的全擎动力平台打造而来。在设计方面,两车的外观以及内饰十分相似,均采用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两车的前进气格栅存在着较大的差异,全新秦EV采用了点阵装饰的封闭式中网,而全新秦燃油版车型则采用了横条式中网。

 1resiazed.jpg

2resiazed.jpg

身尺寸方面,全新秦燃油版和纯电版基本一致,仅高度有所不同。燃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纯电版的长宽高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6resiazed.jpg

(汽油版车型内饰)

7resiazed.jpg

(纯电版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秦燃油和纯电均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搭载标志性的DiLink 中控屏,内置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遥控驾驶和OTA远程升级等功能。两款车的不同之处体现在,燃油版搭载常规挡把,纯电版搭载电子挡把。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版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Ps,峰值扭矩148N·m,传动上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180N·m的电机以及容量53.1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421km,快充模式下,电量充满需1.5h,从30%充至80%需30min。(文 车视界 张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