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下线,年内上市,还是熟悉的味道吗?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4-07 12:18

阅读:6591

日前,有媒体报道,一汽-大众旗下第八代高尔夫的“试制车”已经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第八代高尔夫基于MQB平台最新版本打造。据分析,第八代高尔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将推出普通版、GTE插混版、GTI性能版三种版本,预计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1.jpg

外观方面,第八代高尔夫使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一体式日间行车灯作为新一代大众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将率先在第八代高尔夫身上有所体现。除此之外,第八代高尔夫的下唇也采用了最新的大嘴式设计,内部配以银色横幅式镀铬饰条,凸显凶狠、运动。

2.jpg

3.jpg

第八代高尔夫的尾部造型相比七代车型有明显变化,在车身尺寸加大的前提下,其尾部和侧面的连接更为流畅。车尾的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简洁,排气和车标LOGO的造型也进行了更新。

4.jpg

5.jpg

内饰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具科技感。新车取消了上代车型大量的物理按键,改用更加新颖的触控方式。中控大屏也使用了悬浮式设计,与大众此前令人印象深刻的中控设计大不相同。

6.jpg

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现在更有科技感,也符合时下流行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系统含有一张eSIM卡,可以使中控系统连接互联网。另外,新车取消了传统的机械挡把,改用更加小巧,更能体现科技感的电子挡把,是八代高尔夫的又一个亮点。

7.jpg

配置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将配备LED大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8.25英寸中控屏等。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匹配车道保持、泊车辅助、行人监测等。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搭载巡航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一汽-大众还未公布国产车型的信息。目前,第八代高尔夫海外版车型主要搭载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0T和1.5T,其中1.0T为三缸发动机。数据方面,海外版车型1.0T发动机最大马力90Ps、110Ps,1.5T车型最大马力130Ps、150Ps。(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