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续航超奥迪e-tron Polestar 3设计图曝光 与沃尔沃XC90纯电动共同发布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4-20 11:49

阅读:7623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Polestar 3的设计图,从设计图当中可以看出,该车定位于coupe造型的SUV车型,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捷豹I-PACE以及奥迪e-tron。

北极星.jpg

autohomecar__ChwFkF6asNiAHEUDAAWahwy7rjY697.jpg

根据曝光的设计图可以看出,Polestar 3的外观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Polestar 2的设计语言,线条简洁明快,充满凌厉的风格。同时在借鉴Pre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上,分体式前大灯和大面积的黑色包围都出现在设计图中。

autohomecar__ChwFjl6asNSAAEQiAATqHGdTzB8858.jpg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F6MSVOAEcnrAAX1p4qq6n0883.jpg

相关信息显示,Polestar 3将会采用SPA2平台,该平台同时生产下一代沃尔沃S60、V60、S90以及V90车型。续航方面,有消息表示该车能够达到499公里。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