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款凯迪拉克XT5/XT6上市 全系增加48V轻混系统/33.27万元起售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2-25 10:49

阅读:49923

北京2月25日,凯迪拉克旗下新款XT5/XT6车型正式上市,各推出6款配置车型。其中,新款XT5车型售价区间为33.27-47.27万元,新款XT6车型售价区间为39.27-55.27万元。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两车的外观、内饰均没有太多变化

2.新车全系都增加48V轻混系统

两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均无明显变化,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此外,内饰均采用了机械指针式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XT5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XT6则是三辐式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凯迪拉克互联科技,其中包括了安吉星通信系统,并具有移动WiFi功能。同时,两车的中控屏内置了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CarPlay、CarLife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倒车影像、驻车雷达、自动泊车、盲区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全系车型均匹配了48V轻混系统,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kW,最大扭矩为50Nm;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Ps,最大扭矩350Nm。两款新车均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