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舒服又好看,这就是“初恋”的感觉!实拍哈弗初恋大四版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3-04 11:00

阅读:49386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往往是以互通姓名开始的,姓名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汽车圈也是如此,一款车型想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除了需要自身的产品实力过硬以外,取一个好的、响亮的名字也十分重要。哈弗品牌深谙此道,前有哈弗大狗、后有哈弗初恋,都是让人一听就忘不了的名字。尽管也有人吐槽其剑走偏锋,但不可否认,这两个名字的确为车型带来了不少热度。今天,咱们就聊聊这款哈弗初恋,看看它的实力如何,能否担得起“初恋”这个称号。

双车对比头图(竖).jpg

哈弗初恋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是继哈弗H6、哈弗大狗之后的第三款产品。实拍车型为2021款1.5T自动大四版,采用了“操场绿”的车身外观颜色,看起来就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前脸给人一种十分犀利的感觉,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不算很大,网状的中网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

大灯的造型相当独特,很有视觉冲击力,尤其是点亮之后,看起来非常的凌厉。这种个性的设计风格,相信能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DSC00637.jpg

车侧线条比较紧实、锐利,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实拍车配备的是锦湖轮胎,前后轮胎的规格均为225/55 R18。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

车尾设计上,哈弗初恋呈现出敦实大气的设计风格,圆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的车尾造型,极具辨识度。和前大灯一样,尾灯造型同样相当独特,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点亮后个性十足。

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使用没什么问题。如有运送大件物品的需求,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得到更大的空间。

DSC00661.jpg

来到车内,哈弗初恋的内饰呈现出十分年轻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并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与车身外观相同的内饰配色看起来也是颇具青春的感觉。同时,实拍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配置,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配置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出色了。

8011614824013_.pic_hd.jpg

哈弗初恋的三辐式方向盘在设计上中规中矩,但采用了皮质包裹,还标配了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另外,哈弗初恋的仪表呈现出时尚的设计风格,新颖的造型一下子就能抓住眼球。

DSC00676.jpg

12.3英寸的中控屏使用起来的反应速度、显示效果和功能性都非常令人满意,内部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初恋所搭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来自科大讯飞,支持模糊搜索,响应速度和准确率相当出色。

DSC00683.jpg

实拍车型配备了仿皮座椅,用料还是十分讲究的,座椅的坐垫比较宽大、厚实,坐上去之后能感觉到支撑性和舒适性都很不错。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能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DSC00704.jpg

此外,大四版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可观的面积能极大程度提高车内的采光率。天气好的时候打开天窗,整个车内会显得明亮通透,为乘客提供极佳的乘坐感受。 

7911614823987_.pic_hd.jpg

哈弗初恋大四版的后排空间比较充裕,座椅的坐垫也很宽大,大腿部位的支撑性很到位。日常能容纳下3名正常体型的成年人,平时约上几个好友出游完全没压力。另外,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接口。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大四版配备了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20Nm,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显示,新车的为6.7L/100km。悬架方面,哈弗初恋大四版采用了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总的来说,哈弗初恋的综合实力还是十分强劲的,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并且,这款车拥有着独特的外观,内饰也充满了运动气息,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用户的目光。更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哈弗初恋的配置表现称得上十分丰富了。这样的车,你们会考虑一下吗?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