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思皓E40X正式上市,售13万元起,冲击10万级纯电SUV市场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5-16 20:21

阅读:42903

北京时间5月16日,思皓新能源E40X正式上市,售价13.00-15.59万元。新车定位小型纯电SUV,同时提供两种续航里程,NEDC续航分别为420km、502km。

上市头图.jpg

8.jpg

1.jpg

外观方面,思皓E40X采用江汽乘用车全球化设计语言打造。车头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并采用贯穿式日行灯的设计,让E40X看上去更具新能源车的特点。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造型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同时采用锋利的双腰线设计,使侧面看上去更加运动。

3.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两侧还搭配了矩形倒车灯并集成转型灯,使车尾显得更为饱满,精致。同时,新车下方的反光板设计也与尾灯组有所呼应。

4.jpg

内饰方面,思皓E40X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对称式中控台,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使车内在黑色配色的基础上更显运动。另外,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出现也让车内在整体呈现出简约的基础上更有科技感。

6.jpg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倒车影像、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自动头灯、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座椅4/6比例放倒、自动空调、双10.25英寸屏幕、车联网、智能车机系统等。

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容量为55kWh、66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分别为420km、502km。

编辑点评:

思皓E40X的上市是思皓新能源在小型SUV市场的一步大棋。此前,思皓新能源在市场中布局了三款产品,分别是E10X、E20X、E50A。而思皓E40X则是深度融入江汽集团3.0全球化设计语言的新能源汽车,弥补了此前在10-15万元区间纯电SUV的空缺。(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