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欧拉黑猫买哪款?首推351km豪华型 配置丰富/日常通勤不用愁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8-14 17:53

阅读:50235

北京时间8月14日,新款欧拉黑猫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包含301km、351km、405km共三种续航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

222.jpg

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可爱的设计,新增更多配色方案,并且内饰升级了更具科技感大连屏。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买哪款车型才最划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10814210321.png

·新车介绍

2.jpg

新款欧拉黑猫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变化,可爱的设计被延续下来,两个圆圆的“大眼”让它开起来依旧惹人爱。此外,新车将提供纯色、双拼色可选。

6.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轴距为2475mm。轮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15英寸、16英寸两种。

5.jpg

新车内饰也有所调整,中高配车型换装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大连屏设计,使整体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

8.jpg

动力方面,新款欧拉黑猫依旧提供最大马力48Ps,最大扭矩125N·m和最大马力61Ps,最大扭矩130N·m两种动力,续航分别有301km351km405km三种选择。

7.jpg

·购买推荐

新款欧拉黑猫提供了15种车身外观颜色可选、6种内饰颜色可选。选装包方面,新车提供喵式舒享包、360°全场景安全系统和喵眼明亮包共3种可选。

2022301km基础型

售价:6.98万元

推荐指数:⭐️⭐️

1.png

我们先来看看入门级车型配置,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织物座椅、9英寸中控屏、手动空调等,从它的售价角度出发,这些配置算得上主流。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型的后轮搭载的是鼓式制动器和15英寸钢制轮圈。

2022351km标准型

售价:7.38万元

推荐指数:⭐️⭐️

3.png

这款车型可以理解为351km续航版本的入门级车型,与301km基础型不同的是,这款车型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

2022351km舒适型

售价:7.58万元

推荐指数:⭐️⭐️⭐️⭐️

4.png

351km续航版本的中配车型在配置方面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内饰方面,有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大连屏,并且搭载了自动空调,可以提供较好的驾乘感受。此外,从这款配置车型开始,可以旋转喵式舒享包、360°全场景安全系统和喵眼明亮包这三种选装包。

2022351km豪华型

售价:7.98万元

推荐指数:⭐️⭐️⭐️⭐️⭐️

5.png

豪华型是351km续航版本的顶配,可以发现这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并且有了皮质方向盘、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很好的保障日常出行的安全。

2022405km长续航型

售价:8.48万元

推荐指数:⭐️⭐️⭐️

6.png

从名字就能看出,全系的顶配车型有着405km的超长续航,对于一款10万级以内就能买到的纯电动车型,有这样的配置和续航,还是很不错的。

·说在最后

经过对比分析后,我们最终首推2022351km豪华型。作为一款城市代步的纯电动小车来说,351km的续航完全足够日常通勤代步,并且安全配置丰富,还是很划算的。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